一叨

写段子的


吃EC盾冬
别的没有,脑洞一堆_(:з」∠)_

【盾冬】老冰棍夫夫生子日常(ABO/Mpreg/欢脱向) 11-20

1-10 戳这里

一个关于冬兵怎样融入Omega群体的故事(误)

生子日常,OOC会有


11.

四个月左右的时候Bucky开始显怀了。

“不,Bucky,那太危险了,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去。”

Bucky:“但你又没有时间。”

Steve紧握住Bucky的手,忧心忡忡:“我会尽量争取请假的,但让你一个人去我真的做不到,我不能眼睁睁地看你去冒这个险。”

Bucky不耐烦地把手抽出来:“我不会受伤的。”

Steve没有说话而是就这么一直宠溺地看着他,像在看一只娇小柔弱需要人保护的小猫咪,尽管这只猫咪在别人眼中属于猛虎级别的。

Sam:“拜托,只是去个超市罢了。”


12.

冬兵对于逛超市有着莫大的兴趣。

从零食区出来后,Bucky想了想又拐去了婴儿用品区,他在那里遇到了一位抱着女婴的Omega女性。

“来为宝宝挑衣服吗?”那位妈妈主动靠近和他搭话,“这个纯棉的内衣手感最好,我女儿就是穿的这种。”

Bucky默默地拿起来看了一眼,考虑到Steve每月的工资又默默地放下了。

他的沉默寡言似乎并没有因此减少对方的热情,后者又积极地给他推荐了另外几个牌子的婴儿衣物,然后感叹道:“现在能来为宝宝亲自挑衣服的Alpha很少了,起码我家Alpha就从来不关心这些。”

Bucky:“???”

Bucky掀起最外层的衣服:“我是Omega。”


13.

看到了Bucky衣服下不太明显的曲线的Omega女性显然受到了惊吓,她仰视着这个比自己高几乎三十厘米的男人说道:“真的真的很抱歉,我没有闻出信息素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Bucky不是很在意这些,他的信息素受长期冷冻的影响一直时断时续,除非有Steve的信息素帮助。

知晓了Bucky真实性别的Omega女性反倒又对他生出了几分亲近感:“我是Lola,Lola Smith,你一定是第一次怀宝宝吧?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,我已经生了两个女儿啦。”

“Bucky。”Bucky没有说自己的姓。

“噢,你和美国队长的那个朋友兼战友重名,真是个好名字。”Lola果然有印象,“听说他最近也跟队长一样被发现解冻了呢。”

Bucky想她要么是没去过史密森尼博物馆看过他的照片,要么就是以为Barnes中士和美国队长一样是个Alpha,毕竟在官方没有公布士兵们第二性别的条件下,大多数民众会默认参军都是Alpha和Beta。

走出超市后发现两人居然顺路,Bucky就听着Lola讲了一路的宝宝注意事项。

“啊,原来你也住在这一区!”Lola惊喜地说道,“那你知不知道这里有一个妈咪俱乐部,生过宝宝或还在怀宝宝的妈妈们会每个月定期举办一次聚会,大家一起交流下育儿经验什么的。”

Bucky稀里糊涂地就被约定好了聚会时间。

冬兵日记(一):今天也很好地融入了现代社会。


14.

回到家后Bucky发现Steve还是没回来,但Natasha正在客厅,Steve说过Natasha会来送文件,顺便查看下他的情况,虽然Bucky知道这个顺便才是重点,但懒得拆穿他了。

Natasha:“今天过得如何?去超市有什么收获吗?”

Bucky放下手中的一袋李子,想了想又坦白道:“加了个妈咪俱乐部。”

Natasha用“你在逗我”的怀疑目光上下打量着他:“是…是100公斤级强壮Omega妈咪格斗技能交流俱乐部吗?”

Bucky:“……”

Bucky:“不是。”


15.

Bucky试图自己称一次体重,秤坏了。


16.

Steve支持Bucky加入100公斤级强壮Omega妈咪格斗技能交流俱乐部。(划掉)

Sam:“兄弟,这不太合适吧……我是说,那个俱乐部里面都是些年轻弱小的Omega,冬兵他……”

然后Sam在Steve“Bucky哪点不符合”的眼神谴责中闭了嘴。


17.

年轻弱小的反义词的Bucky先是让俱乐部成员们惊了一阵,但作为新成员还是受到了热烈欢迎。

Lola向他介绍了一圈其他人,大家开始坐下来交流。

Bucky不知道原来这个俱乐部交流的内容除了育儿心得还有吐槽自家的Alpha。

“我家那个,说是孕期的信息素对他完全没有吸引力……”一个跟Bucky月份差不多大的Oemga女性叹息道。

Bucky在心底默默说:自己没有信息素Steve也一样喜欢。

“Alpha有时候就是太固执死板,想稍微运动一下都不准,他到底知不知道适当的运动是有益宝宝成长的啊。”一位男性Omega抱怨道,并获得了一群有经验的Omega们的赞同。

Bucky想起Steve每天都陪自己慢跑。(猎鹰:慢??)

“我家Alpha总是把产检时间搞混,我快要被她气死了。”又一个女性Omega倾诉道,然后得到了许多安慰。

Bucky:Steve在这件事上总是比他还积极。

心满意足地比较完并得出Steve最棒的结论之后,Bucky觉得来这趟还是值得的。

“Bucky你呢?你家Alpha对你好不好?”Lola流露出同情的眼神,“上次在超市就看你一个人孤零零的,有什么委屈就趁这个机会说出来吧,憋着对身体不好。”

身体好到胖了二十斤的Bucky:“……”


18.

“既然一时间说不出,就说说你们是怎么交往的吧。”

一群Omega露出八卦的神色。

Bucky想了想:“我们从小就认识。”

围观Oemga们:哦哦竹马竹马。

Bucky被盯得有些发毛:“他以前身体不好,我常常保护他。”

围观Omega们看着Bucky的身材但笑不语。

Bucky想快点结束这个话题:“他后来变强壮了,再后来就…在一起了。”

围观Omega们感到不是很满足:“你的Alpha呢?有时间能让我们见见吗?”

Bucky:“他工作挺忙的。”

围观Omega们脑补了一个瘦弱Alpha被Omega保护长大,不得已以身相许来报恩,变强壮后开始嫌弃过于壮硕的结发Omega的悲惨故事。

Lola抚上Bucky的左手手臂,后者由于怕金属臂被发现所以忍不住向后缩了一下,这个动作却被前者解读为委屈难过。

“你不用担心,这里都是你的朋友,”Lola认真直视着Bucky的眼睛,“就算没有Alpha,你还有我们可以帮你。”

Bucky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但还是不自觉地点了点头。


19.

Bucky回到家后,Steve也已经回来了。

“怎么样?”Steve又想起Natasha提过这个聚会是有交流育儿心得的,于是又补问了一句,“学到了什么吗?”

Bucky点点头,表情严肃地说道:“要做一个独立自强不依附任何人的新时代Omega。”

Steve:“???”


20.

Steve:“不,你不能出任务。”

Steve:“要经济独立?谁告诉你的??”

Steve:“好吧,你可以一个人去超市。”

冬兵日记(二):学会了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。

评论(36)

热度(10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